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我爱上了阿源..啊!!!

最近看飞虎看得多,
哈哈!
阿源好帅啊~~~

最近好像好多事忙,
妈妈帮我报名了唱歌比赛,
我又不懂唱什么歌好,
伤脑筋,

阿伦就不同,
真勇敢,
还自动叫我帮他报名,
连歌都选好了,

十月啊~~~我要等买Galaxy Note 2,
多几天和朋友开始我的网站生意咯~
你们...记得来帮衬我买衣服! :D

我的店名叫Seventeen,
17号,
代表着'耶稣与我同在',

说到17号,
真巧,
妈妈那天比赛唱歌,她也是抽17号,
我新家门牌,也是17号,
就像林书豪的篮球衣号码一样,17号,
代表神与他同在.

昨天听了一个见证,
我FB有分享,
但是30分钟,
我看...应该没多少人回去看,

其实事情是这样,
有个黑道大哥成为基督徒了,
他赚很大,
一瓶啤酒4块钱,他卖100多块一瓶,
20多倍利润,
又卖毒品,
赚很多,

他名字叫Teddy,香港很有名的黑道大哥,
他说,
以前牧师和他提耶稣,
他立刻阻止,
Eiii,不要和我说耶稣,什么都可以说,不要提这两个字.
然后牧师就说,
不用怕,耶稣会改变你...
他说,
不要,最好不要改变,你看看我的店多好生意,不要改变,改变我就没那么多收入了.

可是尽管他赚那么多钱,
他并不开心,
人家问,
你死后,要我们怎么纪念你,
他就哭了,
他说,
我坏事做尽,死后还想人家这怎么纪念我?
我不敢想我自己的成功,
我越想起我自己的成功,我越恨我自己,
我在黑道里面越成功,就是代表我害人越多.

他说,
他不敢看圣经,
他看每一章,都指中他的死穴,
全部都是他干的坏事,
全部都是令他要下地狱的,
他不敢面对.

昨天晚上我看圣经:
__不饶恕人的人也得不到饶恕

还例了个例子说,
有个人欠了他主人钱,
他求主人饶恕他,
他主人饶恕了他,
放了他之后,
他遇见一个欠他钱的人,
就抓住他,逼他还钱,
那个人求他饶恕,
他却不肯,
还把人家锁了起来,
主人知道后,对他说,
你求我,我就免了你欠我的一切,
难道你不应该怜悯你的同伴,好像我怜悯你一样吗?

多为别人着想,
你需要帮助,人家帮了你,
到人家需要你帮忙时,你却逼到人家无处可逃,
这样算公平吗?

圣经真的教会我很多,
我不祈求我以后的路会一路顺畅,没有困难,
我祈求,希望有任何困难发生,我还有神他替我解决.

人啊,很多时候很自私,
你无忧无虑的时候,不可能会想到耶稣,
可能到你经济很困难了,或是遇到危险,考试想要及格时,做生意想成功,
才会想到祷告,
生活过得很好的人,很少说提起他,
但是他总是在等待,
等待我们亲近他.

我只想说,
我不管你现在是怎么想,
可能你当我说废话,可能你觉得我胡说八道,
但是我希望有一天,你遇到困难,想不到办法解决,
你会想起我说过,
有耶稣帮你,

结束我这篇部落之前,
再说一个见证,
有个基督徒,
就像我刚刚那样,
说了那番话给他朋友听,
“我知道你不相信,但是我只想你听一句,以后当你遇到困难,要想起我今天和你提过的耶稣,你祷告,他会帮助你.”

然后有一天,他真的遇到困难,走投无路了,自寻短见,当他站在高楼想跳下去的时候,
他想起他朋友说的这句话,
他拿起电话,打给他朋友,"世界上,真的有耶稣这个神的吗~"
"当然啊!"....
...
...

之后他学会了祷告,
然后他就想通了,
成为了基督徒.

可能你会觉得很荒唐,
可能你会说,哪里可能没有可能改变得了的事,他会可能改得了.

可是,他就是如此奇妙,
不要用你的逻辑思想去想他怎么帮我们解决问题,
因为'奇迹'这回事儿,没办法解释,只有耶稣知道..
:D

希望我说的话,你记住,
听不进去没关系,
记住就好,
以后你会用得着.

我的任务是要传福音给你,
踏不踏出这一步,要看你自己.

耶稣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